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护盘资金介入 将进一步拓展空间

来源:金百临投资 2016-02-24 16:30:5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受欧美股市不振的影响,早盘A股市场出现了小幅低开的格局。其中,上证指数以2889.88点开盘,向下小幅低开13.45点。开盘后,在央企改革概念股的牵引下,上证指数反复震荡走高。但是,小盘股由于高送转游戏不再受市场追捧等因素,创业板指出现跳水。如此就使得上证指数也随之受阻回落,最低探至2872.27点。但毕竟市场参与者的做多意愿尚可,央企改革概念股、上海本地股、电力股等品种再度发力,大盘又神奇般复苏,上证指数更是创出2929.87点的当日高点。尾盘略有震荡,并以2928.90点的次高点收盘,上涨25.57点或0.88%,成交量有所活跃,沪市量能为2278.5亿元。

由此可见,小盘高价股因为高处不胜寒,渐有持续调整的态势。但是,央企改革概念股等品种受益于题材催化剂的出现而节节走高,成为A股市场新的中流砥柱。这其实也显示出当前A股市场其实跌不深,而且也由于此类个股有着强大的护盘资金的介入,所以,指数有可能会出现进一步震荡企稳拓展空间的态势。只是操作难度明显增强,因为央企改革概念股的业绩成长性不佳,持续力度也不宜期待。所以,指数继续强势,但操作难度增强。在此背景下,建议投资者继续持股,但不宜频繁操作,仍以一季度业绩超预期、产品价格上涨概念股为主要持仓品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