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上海电力年内将建成4000个公共充电桩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宋薇萍 2016-02-24 10:00:1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上海电力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我要咨询

据解放日报24日消息,国网上海电力23日在2016年优质服务工作启动会上发布十项供电服务新举措,启动“互联网+电力服务”,并将打造中心城区5公里电动汽车充电服务网络,实现高速公路服务区充电服务全覆盖,年内将建设完成4000个公共充电桩和227座城市公共快充站。

据悉,上海地区供电服务客户数已突破1000万。上海电力表示,今年将借助“互联网+”推广微信、手机APP、网上营业厅等多种服务渠道,实现用电业务网上办理、电费结算网上支付、供用电信息网上发布;建成网格化、信息化、智能化抢修服务体系,外环线内和外环线外抢修到达现场时间分别不超过30分钟和60分钟;简化客户报装接电手续,推行业扩报装申请“一证受理”“一窗式服务”,客户平均接电时间减少10%。

上海电力将积极响应市政府实事工程要求,超额完成90万户老旧住宅小区电能计量表前供电设施更新改造。加快配电网建设改造,力争全面消除低电压,确保城网、农网供电可靠率不低于99.98%和99.92%,城网、农网综合电压合格率不低于99%和98%。此外,在上海市13个A类营业厅试点首推自助业务办理一体机,实现上海全市79个营业厅无线局域网全覆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上海电力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