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飞动漫投资全 景视觉公司“互动视界”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6-02-22 08:30:3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奥飞动漫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我要咨询

2月21日,奥飞动漫宣布,将以增资扩股方式投资全 景视觉服务商“互动视界全 景视觉”(Sightpano),交易完成后,奥飞将成为“互动视界”最大的机构股东以及董事会成员,并享有后者后续优先的投资权和业务合作权。

作为中国最早的全 景视觉应用机构,互动视界的作品有口皆碑,包括《中国好声音》鸟巢巅峰之夜全 景拍摄、《九层妖塔》VR宣传片、9·3大阅 兵全 景录制等。除此之外,互动视界在高端商业客户场景营销领域也有诸多成功案例。

公司创始人兼CEO张海浪表示,在全 景视觉领域,互动视界具备两大优势:一是基于VR全 景视觉娱乐内容策划、创意与生产能力;二是为高端商业客户提供基于VR全 景视觉的交互式营销与推广服务。

据悉,双方联姻之后,将继续在影视科技、VR全 景交互、VR主题乐园、体育娱乐、VR互动营销以及VR全 景直播及录播等领域继续释放能量。

业内人士分析,近几年来,奥飞动漫在产业并购和投资方面有不断加速的趋势,近期相继投资了诺亦腾、时光机虚拟现实公司、互动视界等虚拟现实产业。今年1月20日,宣布了启动智能S计划,将投入20亿元资金,研发包括智能机器人、可穿戴手表等智能终端。因此,公司对资金需求较大。

值得关注的是,奥飞动漫实际控制人6000万股的减持计划已于近日实施完成,将为公司提供充足的资本支持。公告显示,此次减持的全部金额将根据奥飞动漫运营所需,为其提供无息借款,直至公司自有营运资金充足时再归还。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还将持续协同上市公司,不断完善以IP为核心的泛娱乐生态布局。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奥飞娱乐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