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消费升级成市场“香饽饽” 券商资管提前布局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黄璐 2016-02-21 10:26:4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15年,随着居民收入的持续增长和消费升级的加快,消费成为引领经济结构调整与转型升级的关键力量。伴随旅游、体育、医疗、娱乐等新兴消费的兴起,消费类个股尤其是消费产业升级带来的投资机会,也成为2016年节后投资者的关注热点,券商也在积极布局。

据不完全统计,2016年春节,近600万人跨境出游,消费达900亿元;淘宝和天猫订单总数较去年同期上升200%;春节7天电影票房突破30亿元。

分析人士认为,这种种现象,显示出中国经济向消费转型的显著态势。近期,上海成为继北京之后第二个万亿级消费城市,也是这一趋势的直接体现。

券商对消费行业纷纷加大关注。中金公司提示关注数据背后体现的旅游消费升级趋势;国泰君安认为,基于消费升级长期看好旅游行业,可在股市波动中寻找真价值和真成长。

据悉,从春节节前开始布局销售的兴证资管“金麒麟消费升级集合资产管理计划”节后正在持续营销。

金麒麟消费升级集合资产管理计划投资主管张岩松认为:“当下的市场向上、向下空间都有限,但震荡市就意味着操作的机会。在操作上,主要可以选择传统消费的龙头价值股,与新兴消费的黑马成长股,用便宜的价格买价值股,合理的价格买成长股。”

张岩松认为,当前选股宜立足于绝对估值,选择具有确定性成长和显著竞争优势的标的:“从消费升级的结构性机会出发,寻找食品饮料、智能家居、旅游娱乐、文化体育和健康产业中的优质个股进行投资。”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国泰君安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