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中证收评:全面反弹 信心提振

今日受内外利好因素共振,A股市场全面反弹,沪指站上2800点,创业板指涨势更旺,涨停股数近百只。计算机和券商股表现喜人。

至收盘,上证综指上涨90.37点收于2836.57点,涨幅为3.29%;深证成指上涨3.89%收于10045.37点,创业板指涨幅最高,上涨4.02%收于2201.93点;中小板指上涨3.80%收于6643.88点。沪深两市成交额分别为1989.69亿元和3013.70亿元,环比明显放量。

海外市场方面表现喜人,昨夜法国CAC40指数上涨3.01%,德国DAX指数上涨2.67%;截至A股收盘时,恒生指数上涨逾1%,韩国综合指数上涨1.4%,日经225指数上涨0.2%。

行业方面,今日28个申万一级行业全部实现不同程度的上涨,其中,计算机、国防军工和电子行业的涨幅最高,分别上涨5.06%、4.80%和4.67%;此外还有电气设备、机械设备和传媒等9个行业的涨幅超过了4%。

概念方面,移动支付、去IOE、智能交通板块的涨幅位居前三位,分别上涨7.21%、7.05%和6.70%;此外还有网络安全、汽车后市场、食品安全和智能IC卡板块的涨幅超过了6%。

个股来看,今日全部A股中有2545只个股实现上涨,仅有14只个股下跌。其中,涨幅超过9.9%的个股有181只,这些个股均处于涨停亦或是接近涨停状态。今日跌幅最大的是蒙草抗旱,股价下跌8.46%,也是唯一一个跌幅超过6%的个股。

短线反弹激活市场人气,吸引资金入市,成交量提升,一扫此前阴霾,尽管底部仍需夯实,但心态趋好增强了短线持股意愿,反弹行情有望延续。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蒙草生态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