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短线震荡 以时间换空间

来源:中证投资 2016-02-18 15:43:3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尽管外围市场表现良好,但今日A股市场冲高回落,在2850点一线展开震荡,收盘主要指数均呈现微跌状态,两市成交额环比进一步放大。总体特征上中字头表现较强,蓝筹股表现好于成长股。

至收盘,上证综指微跌4.45点收于2862.89点,跌幅为0.16%;深证成指下跌0.45%收于10116.40点;创业板指下跌1.10%收于2190.91点,中小板指下跌0.59%收于6687.46点。沪深两市成交额分别为2307.75亿元和3598.34亿元。

外围市场方面,隔夜道琼斯工业指数上涨1.59%,纳斯达克指数上涨2.21%;截至A股收盘时,日经225指数上涨2.28%,韩国综合指数上涨1.32%,澳洲标普200指数下跌0.57%,恒生指数上涨2%。

行业方面,28个申万一级行业中,仅有8个行业实现上涨,其中,建筑材料、钢铁和纺织服装行业涨幅居前,分别上涨0.88%、0.54%和0.15%;而昨日强势上涨的国防军工行业今日领跌,跌幅为1.71%,此外通信、休闲服务和计算机行业的跌幅居前,分别下跌0.88%、0.82%和0.78%。

概念方面,次新股、装饰园林、粤港澳自贸区和上海本地重组概念的涨幅居前,分别上涨3.03%、2.06%、1.73%和1.70%,其余板块的涨幅均未超过1%。而相反,航母、垃圾发电、汽车后市场和卫星导航等板块的跌幅均超过了1.5%。

个股来看,今日全部A股中仅有902只个股实现上涨,1621只个股下跌,市场赚钱效应进一步减弱。

总体来看,当前A股市场再度来到了2850点一线,以往的支撑位现在变成了强阻力位,短线震荡以时间换空间特征凸显,行情或维系这种特征进行波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