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中航证券:三大板块成资金重点锁定方向

今日两市小幅低开后即快速上攻,9:50之后宽幅震荡,10:50开始回落至中午收盘;午后股指惯性走低后出现反转,尾盘创日内新高收报;盘面热点:虚拟现实、全息概念、水域改革、水利建设、卫星导航、特钢、环保、运输服务、海外工程、智能穿戴、充电桩等板块走势强劲;总体来说:今日市场出现宽幅整理的强势震荡行情。

节后市场出现了超预期的上涨行情,原因在于A股不但没有被外围市场节日期间的暴跌所拖累,反而在昨日走出了大涨的行情,让很多投资者都感到一种温暖;针对近期的行情,中航证券春风顾问团樊波持续表达了偏多的观点,节前2月3日发布《市场有望迎来重大转折》的观点,节后第一天2月15日表达《股指需尽快做出方向选择》态度,而昨日(2月16日)市场大幅飙升,我们则明确表示《百点长阳掀开猴年春季首次冲击波》,而确定这一切的逻辑在于一月份第一大标杆股中毅达所引发的赚钱效应被良性的传导到了其他板块,市场底部自然被大多数个股的向上作用而托住。

对于热点板块而言,樊波认为分为三个部分:1、前期有妖性的板块及龙头个股将依然是这次行情的一股力量;2、次新股板块由于其特殊的动态性质,每一次行情都它都不会缺席,只不过次新股板块新晋热门股的识别是投资者需要不断适应的;3、虚拟现实等新概念板块将被资金反复炒作,但力度上较去年底那一波会有所降低;

总结一句话:多头行情已在不知不觉中形成,很多个股将逐步脱离底部并形成波段上涨,短期来看沪指3000点,创业板2250点将是重要的目标位,积极型投资者可持续做多。(中航证券)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毅达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