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关注均线压力

来源:钱坤投资 2016-02-16 16:02:2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春节后开市A股并未随外围市场而大跌,反而是持续拉升两天,今天更是拉了一根中阳线,相对前几日两市都放了一些量。市场的上涨还是基于超跌和一些刺激性消息,如欧美股市下跌黄金就显出保值增值作用,以豫光金铅为首的黄金股持续上涨,但毕竟缺乏基本面支撑,今天除豫光金铅和赤峰黄金外,其他均冲高回落。而apple pay即将上线刺激了电子支付、网络金融、计算机板块,加上这些科技股之前下跌较多,借助利好消息超跌反弹。不过看近期的上证K线图1月下跌过程中的反弹首先是遇到5日均线压制,后来的反弹又遇到10日均线压制,今天则碰到20日均线,创业板指则碰到30日均线,短期需关注均线压力。涨幅榜上,虚拟现实、软件、电子信息、计算机、充电桩、网络游戏、网络金融等涨幅居前。截止收盘,上证涨90.37点,收至2836.57,创业板指上涨4.02%。

盘面上,今天涨停个股177家,其中新股次新股27只,电子支付、互联网、网络金融、软件、电子信息板块涨停较多,如东信和平、新开普、证通电子、南天信息、康强电子、恒宝股份、新大陆、厦门信达、浙大网新、用友网络、光环新网、东方通、神州信息、浪潮软件、银江股份、银之杰、顺网科技、同有科技、新国都、银之杰、兆日科技、赢时胜、快乐购等等。央企和国企改革股也有较多涨停,如中海发展、中海集运、中国远洋、中远航运、梅雁吉祥、柳钢股份、沙钢股份、深深房A、深物业A、深中华A、深赤湾A、柳钢股份、鲁银投资、汉商集团、沙河股份等。其他涨停板均集中在网络游戏、电子元件、农业等板块。做多情绪还把以前的妖股如特力A、海欣食品、兔宝宝追至涨停。由于个股众多,我们就不一一赘述。

后市方面,节后两市连续反弹两天,上方面临均线压力,建议投资者高抛低吸,等待回调低点,逢低关注如国企改革与互联网、网络金融、电子信息等热点板块。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深物业A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