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农业银行小微企业贷款余额超万亿元

来源:新华网 2016-02-14 08:28:2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农业银行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我要咨询

记者日前从中国农业银行获悉,截至2015年末,农业银行小微企业贷款余额超过1万亿元,小微企业贷款客户超过30万户。

据了解,农业银行充分利用点多面广的网络优势,不断加大信贷投放力度,加快金融产品和服务手段创新,目前已经建立1000多家小企业金融服务专营机构,推出了科创贷、简式贷、厂房贷、智动贷等多种特色产品,着力提高业务办理效率。

同时,农业银行为新三板中成长性良好的优质小微企业客户群体提供全面的金融服务,2015年信贷支持的新三板企业户数和贷款金融比上年增长超一倍。

为拓展普惠金融服务的广度和深度,农业银行着力推进“金穗惠农通”工程,为广大农民办理惠农卡,在农村地区布放转账电话、POS机等电子机具。截至2015年末,农业银行已发放惠农卡1.74亿张,建立服务点65万个,布放电子机具110.7万台,覆盖全国75.1%的行政村。

此外,为引导信贷结构调整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导向,农业银行不断加强行业政策研究,新制定、修订医疗卫生、保障房、铁路、钢铁等17个行业信贷政策,行业信贷政策覆盖面达到66.1%。截至2015年末,农业银行投放战略性新兴产业贷款超过1209亿元;“两高一剩”行业贷款占全行法人贷款比重比2015年年初下降0.48个百分点;投放绿色信贷超过5380亿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农业银行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