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创业板5连阳 2200点区域有压力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6-02-05 08:41:4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创业板日线5连阳,反弹幅度达到12%,这样走法以及涨幅跟去年9月启动翻倍行情的初期很相似,更让本栏确信这里是启动一波反弹行情,非短期小反弹。近几年创业板日线最多是6连阳,因此5连阳大涨后就面临收阴调整的压力,另外前几日本栏提到创业板每反弹5-7个交易日就会震荡或回档,这里再上行就有压力了.创业板周四回补掉了1月26日留下的跳空缺口,也突破了20日均线,但预计2200点区域会有明显压力,操作上建议投资者短期再冲高可以考虑适当减仓,如果之前在1900点长期上升趋势线处大买(本栏曾提示过该位置可以大买),那么短期涨幅已经比较可观,可以先获利了结一下,等大盘回档后再度进场,同时可以借大盘的震荡进行换股.

个股的启动有先后,笔者常用的操作策略是卖出手里涨幅过大、盘中急涨的个股,买入涨幅相对落后的个股,卖出放量大涨的个股,买入强势拉升后回档下来或者横盘震荡几日的个股,结合对大盘节奏的把握,一般都可以在上升趋势中获得超越大盘的收益。选股方向仍然是超跌的题材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