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市场将迎来重大转折 或开启右侧交易

来源:金融界 作者:樊波 2016-02-03 16:41:2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受外围影响,今日两市中幅低开,震荡后快速下探,9:55时后出现一波缓慢的反弹至中午收盘;午后股指先行走低,13:50之后出现今日最大的一波反弹,创业板更是作为先行指数率先拉红;盘面热点:ST板块、粤港澳、房地产、有色板块红盘;总体来说:今日市场走出震荡整理的行情。

昨日市场出现较为明显的普涨,但由于市场积弱已久,股指并没有一次性突破阻力位,中航证券春风顾问团樊波认为想要有一次较好的波段行情需要一个休养生息反复酝酿的过程,所以我们在昨日博文中指出:"虽然盘面出现了一些较好的短线赚钱效应,但一天的行情暂时还没有改变一个月以来的灰暗,后期重点关注这种短线效应能否持续,因为只有持续的赚钱效应才能转化为一个新的波段反弹行情,重点关注创业板2100点附近的突破力度;"而从今日行情来看,创业板并没有快速上攻,而是先和主板一起进行调整,午后才逐步上攻并突破我们昨日提到的2100点,总体看创业板依然强于主板,尾盘很多前期热门板块的超跌龙头快速拉升,对市场具有明显的托底作用,市场有望迎来重大转折。

不过,今日市场也是有亮点的,虽然指数出现明显的调整,但个股的活跃度并没有减退,我们一月中旬之后持续指出的标杆股中毅达(600610,买入)再次封死涨停,它的风向标作用已获得了更多投资者的认同,由它所引发并带动的上海、深圳本地股如我们昨日判断的一样,成为当前市场最强的一路资金,后期依然需要重点跟踪这一路最强资金的动向。同时,市场还有少数个股在底部连续涨停,中毅达这种连续向上的拉动力,以及底部连续涨停个股数量的增多,两股力量综合作用对市场底部的形成有积极的推动。

总结一句话:指数又一次到了变盘的临界点,创业板冲破2100点将是一次非常明显的转折,这次一旦强力突破,市场有望迎来本年度首次波段上涨行情,右侧交易将同时开启。(中航证券 樊波)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毅达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