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化工:原油价格企稳 可继续关注化工周期机会

来源:长城证券 2016-02-02 08:59:5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投资建议

巨化股份的技术底蕴与研发实力深厚,随着新产品、新技术进入收获期,有望成为电子化学品及新材料行业的领导者,强烈推荐。随着国内半钢胎替换市场的启动,赛轮金宇面临重大历史发展机遇。公司作为最优秀的半钢胎的民族轮胎企业,如果能够把握这次历史机遇,将有希望成为具备国际竞争力的民族轮胎品牌。此外,越南工厂明年贡献盈利促使公司重回高增长通道,强烈推荐。海利得各项业务全面向好,内生增长强劲,业绩超市场预期,后续储备项目众多,持续增长动力十足,继续强烈推荐。辉隆股份深耕农资多年,渠道优势显著,而未来农资电商,渠道将是最核心的竞争优势,从渠道价值来看公司是被严重低估,继续强烈推荐。青岛双星以轮胎O2O作为切入点,实行多层级星猴战略,搭建快速响应的车后市场服务体系,继续强烈推荐。鸿达兴业氯碱产业链循环经济一体化优势显著,同时积极布局稀土新材料和土壤修复产业,建议积极关注。另外,继续推荐青岛金王、金发科技、联化科技、万华化学。

化工产品价格整体回升:我们跟踪的122种化工产品中,上周上涨品种30种,上涨数比例由前一周的17.21%上升至24.59%,下跌品种为23种,下跌数比例由前一周的30.33%下跌至18.85%。

原油:WTI:32.3美元/桶,0.34%;BRENT:33.1美元/桶,2.86%。

上周油价收涨结束一周行情,影响因素主要包括:美国在线原油和天然气钻井平台数量继续下降;市场关注俄罗斯和欧佩克之间就削减石油产量举行谈判的可能性;伊朗被解除制裁后,欧盟一些公司开始采购伊朗原油。短期看,美国原油库存,全球原油供应量,地缘政治因素将是影响油价的主导因素,油价维持震荡的可能性较大。长期看,关注全球经济复苏和原油供需变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青岛双星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