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瑞特装拟3亿投建水电解制氢成套设备项目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李琳 2016-01-29 09:27:4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富瑞特装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我要咨询

富瑞特装1月28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和银行贷款3亿元建设水电解制氢成套设备关键技术研发及产业化项目。目前富瑞特装已将氢能源应用作为重要的发展战略和产业方向,此项目标志着公司进入水电解制氢设备的新领域,也是公司清洁能源装备制造业务的延伸和升级。

据了解,氢能是一种极为优越的新能源,作为能源载体和化石能源清洁利用的重要原料,氢能发展前景广阔,需求量巨大。解决氢的经济性制取及大规模输运是关键。此次产业化项目生产水电解制氢设备,相比其他制氢方式来说,具有依赖外界条件少、气体纯度最高等优点,并且技术十分成熟,应用及市场前景广阔。项目的建设能够大力推动氢能源应用,加速氢能经济产业化进程。

该项目设计建设周期预计为12个月,项目全部达产后可年产水电解制氢成套设备200套,可实现年销售收入2.91亿元,净利润4358.8万元。总资产投资所得税后投资回收期为7.08 年(含建设期1年),内部收益率15.40%。

公司表示,此项目的建设是公司实施氢能战略的重要举措,力争尽快打通产业链条,降低应用成本,开拓终端市场。同时为规避风险,将根据实际情况决定投资建设进度,逐步释放产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富瑞特装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