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V型反弹催生局部短线机会

来源:中航证券 2016-01-27 17:16:3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今日两市小幅高开后窄幅震荡,9:45时过后又一次走低,10:10小幅回升,11时再次出现急速跳水至中午收盘;午后股指惯性下探后出现回升,止呕在中石油拉升下,沪指出现翻红状态,创业板强于主板;盘面热点:今日只有煤炭、银行板块红盘,其他依然绿盘;总体来说:今日市场走出先抑后扬的反弹行情。

昨日市场再次出现暴跌,沪指、创业板均再创新低,恐惧气氛再次蔓延,股民称之为股灾3.5版本,没有最低只有更低的言论充斥市场;我们的态度较为理性,不做任何具体的点位预测,只做顺势跟随的行为,因为市场是由多方因素共振的结果,不是一个因素决定,过多的预测与僵化的刻舟求剑式投资方式都会存在一些弊端,所以,保持顺势而为的中性立场较为客观。

对于近期市场,中航证券春风顾问团樊波说的最多的就是标杆,因为一个国家需要领袖,那么对于一个行情来说也需要标杆,而我们持续提示的中毅达已经成为目前的标杆,虽然昨日市场出现暴跌,但我们在博文中也对中毅达这只散户认为的妖股给予后期走势的预判:“A股当前标杆中毅达涨势开始减缓,对市场的风向有明显的警示作用,后期重点关注该股是否会在大盘企稳后再次引发第二波攻击浪行情;”该股今日在调整一天后再次封死涨停,全天振幅高达18%,小特力的称号当之无愧,后期依然要重点跟踪该股的冲击高度,这对市场的走好有一定的间接作用。

另外,市场虽然比较弱,但少量个股还是比较活跃的,短线投资者可持续跟踪此类标的,因为这些股在大盘稍微企稳的情况下就能快速涨停,是短线投资的佳品,前提是仓位控制。

总结一句话:股指虽然出现先抑后扬的探底行情,但市场整体还比较虚弱,下降趋势暂时还没有改变,稳健型投资者继续观望为主。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毅达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