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股 - 新股资讯 - 正文

苏州设计中签率0.023% 1月27日中签缴款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6-01-26 10:00:3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月26日,苏州设计(300500)发布IPO网上申购情况及中签率公告,公司本次网上定价发行有效申购户数为7,094,131户,有效申购股数为65,299,033,500股,配号总数为130,598,067个,起始号码为000000000001,截止号码为000130598067。本次网上定价发行的中签率为0.0229712435%,网上投资者超额认购倍数为4,353.2689倍。

苏州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

网上申购情况及中签率公告

保荐人(主承销商):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苏州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州设计”、“发行人”)于2016年1月25日(T日)利用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网上定价发行“苏州设计”A股1,500万股。

保荐人(主承销商)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保荐人(主承销商)”)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提供的数据,对本次网上定价发行的申购情况进行了统计,结果如下:

本次网上定价发行有效申购户数为7,094,131户,有效申购股数为65,299,033,500股,配号总数为130,598,067个,起始号码为000000000001,截止号码为000130598067。本次网上定价发行的中签率为0.0229712435%,网上投资者超额认购倍数为4,353.2689倍。

发行人与保荐人(主承销商)定于2016年1月26日(T+1日)上午在深圳市福田区红荔路上步工业区10栋2楼进行本次发行网上申购的摇号抽签,并将于2016年1月27日(T+2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上公布摇号中签结果。

此外,本次发行在发行流程,申购、缴款等环节有重大变化,敬请投资者重点关注,并于2016年年1月月27日(T+2日)及时履行缴款义务。

1、本次发行采用直接定价方式,全部股份通过网上向公众投资者发行,不进行网下询价和配售;

2、本次发行价格:20.91元/股。投资者据此价格在T日(2016年1月25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并采用网上按市值申购方式进行申购。申购时无需缴付申购资金;

3、网上投资者应当自主表达申购意向,不得全权委托证券公司代其进行新股申购;

4、投资者申购新股摇号中签后,应依据2016年1月27日(T+2日)公告的《苏州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网上摇号中签结果公告》履行缴款义务。T+2日终,中签投资者应确保其资金账户有足额的新股认购资金,不足部分视为放弃认购,由此产生的后果及相关法律责任,由投资者自行承担。投资者款项划付需遵守所在证券公司的相关规定,中签投资者放弃认购的股份由主承销商包销。网上投资者缴款认购的股份数量不足本次公开发行数量的70%时,将中止发行;

5、网上投资者连续12个月内累计出现3次中签但未足额缴款的情形时,6个月内不得参与新股申购。

发行人:苏州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

保荐人(主承销商):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16年1月26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平安银行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