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中文传媒推进“互联网+”战略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6-01-19 09:30:4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文传媒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我要咨询

在1月18日举行的“创新驱动、融合发展”高峰论坛上,中文传媒董事长赵东亮表示,公司自去年并购互联网企业智明星通之后积极推进“互联网+”战略,“互联网+”教育、物联网、经营平台、国际化、版权经营等都将逐步推向市场。

据介绍,在“互联网+”教育方面,公司通过“新华壹品”的商业模式,为学校提供文具、图书、保险中介、设备采购等多元化服务,成为其教育文化服务流量入口平台;通过“互联网+”物联网业务布局,将实现图书销售等业务的智能化管理、结算。公司将继续通过对外合作成立投资基金的方式加速业务转型。

智明星空CEO唐斌森表示,智明星空将继续保持独立运营,在加快拓展新业务的同时,协助中文传媒盘活资产。2016年,智明星空将投入10亿元用于品牌建设,打造COK等精品IP,并将发起成立基金投资影视领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文传媒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