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南京新百:三胞健康开启1500亿征程,使生有希望,老有所养!

来源:安信证券 2016-01-13 15:32:4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南京新百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咨询高手

三胞集团旗下大健康产业整合平台,商业+大健康双轮驱动。三胞集团战略明确、战术清晰、步步为营,构建以现代服务业为核心,集零售、金融、信息、健康、地产五大板块于一体的全国领先民营集团。集团顺应国家供给侧改革大方向,以创新为动力,以实业为基础,以资本为手段,公司作为集团重要商业+大健康平台,未来资产运作可期,以现代商业+大健康产业双主业双轮驱动,促进长期发展。商业结合HOF 实现现代买手制百货转型,大健康产业方面,以“生的希望(脐带血库)”与“老有所养(居家养老)”为切入点覆盖对健康服务刚性需求最大的生育与养老两大环节,服务婴幼儿与老年人健康服务市场。

生的希望:控股全国4家脐血库,生命银行领先者:公司本次拟收购CO 集团及齐鲁干细胞,收购完成后将获得全国7张脐带血库牌照中的4张,成为全国最大的脐带血造血干细胞库(来源:公司公告)。截至15Q3合计存储脐血干细胞69.45万份,占据全国约70%市场份额,其中自体库合计62.92万份,公共库存储6.34万份。脐带血干细胞作为干细胞研究与临床治疗的重要上游领域,未来将充分把握科技进步所带来的无限想象空间,伴随基因检测与精准治疗成为主流、干细胞药物的研发与推广,公司或将打造全球干细胞第一企业,全面拓展医疗健康服务体系,拥护长期生命的希望。

老有所养:安康通+Natali 以色列+Natali 中国,全球领先的居家养老服务公司:根据国家9073战略,居家养老服务市场未来将成为老龄化趋势下养老行业最广阔及最仅需的子行业,公司通过收购安康通与Natali 将打造国内唯一具有可行可复制商业模式的大型跨区域居家养老公司。公司致力于满足包括紧急救助、远程医疗、生活服务、健康管理等在内的全方位养老服务需求,以安康通搭建生活服务平台,以Natali 实现产业链纵深;以B2G2C 业务切入快速获取市场,以B2C 业务提升用户价值。商业模式清晰,预期到2017年底安康通付费用户将超过300万人,Natali中国高端居家养老业务将快速落地,实现质的飞跃与成长。公司公告,未来将继续收购以色列护理公司,为长期服务质量提供重要保障,为国内居家服务市场提供完善培训。

买入-A 投资评级假设16年定增完成,我们预计公司15-17年EPS 分别为0.72元、0.75元、1.36元。预计中长期公司合理总市值为1519亿元,其中商业国内物业估值254亿元,House of Fraser 估值113亿元,地产业务75亿元,脐带血库估值767亿元,安康通估值100亿元,Natali(以色列+中国+护理)估值210亿元。

风险提示:收购进展或低于预期,人民币贬值或导致收购价格上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南京新百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