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盈精密与上海交大合作研发机器人

来源:上海证券报 2016-01-13 09:17:0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长盈精密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咨询高手

长盈精密昨日发布公告称,公司当天与上海交通大学签订《上海交通大学—长盈服务机器人联合研究中心框架协议》,将共同开发应用与工业、商业和家庭场景的服务机器人及周边产品,合作开发的项目还将覆盖应用于VR的穿戴式智能设备等。

据悉,长盈精密与上海交大机械系统与动力学院的战略合作,将拓展公司在服务机器人及高端装备领域的研发、制造能力。双方将基于双方各自的技术和需求,在安保机器人、护理陪护机器人、酒店商场服务机器人等需求迫切的领域,研制和开发相关服务机器人和核心技术。

长盈精密表示,联合研究中心将为公司产业转型提供技术储备,增强公司技术创新能力。

值得注意的是,致力于转型的长盈精密已在“工业4 .0”领域布局频频,此前曾通过参股苏州宜确、控股纳芯威等增强工业4.0芯片及传感器研制能力。记者从公司相关人士处获悉,长盈精密将持续提升精密智能制造核心技术能力,不排除以合作等多种方式引进世界尖端制造技术。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机器人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