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路桥终止筹划重大事项

来源:上海证券报 2016-01-12 09:09:2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成都路桥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咨询高手

对于在停牌前夕精准举牌的自然人股东李勤而言,其因成都路桥停牌而避过2016年初暴跌行情的幸运到1月11日戛然而止。当日,成都路桥终止筹划重大事项并复牌,公司股价收盘大跌9.13%。

1月11日,成都路桥发布终止筹划重大事项公告 。公司称,停牌期间,公司与交易对方进行了充分沟通、磋商,但由于双方在部分重要条款方面不能达成一致意见,故公司决定终止筹划本次重大事项。公司股票即日起复牌。

事实上,1月4日才因拟收购资产而停牌的成都路桥,至复牌仅停牌5个交易日。而就在公司停牌前夕,公司第三大股东李勤突击增持公司0.14%股权,加上其此前5个月的陆续增持,已合计持有公司3700.06万股,持股比例达到5.02%。

据悉,在李勤披露的同一通讯地址下,显示出一家中迪禾邦集团有限公司,而该公司的法定代表人恰好也叫李勤。由于中迪禾邦主营业务为房地产开发经营、工程建设项目投资等,而成都路桥的主营业务为公路、桥梁、隧道、市政工程等项目建设,两家公司分别从事同一个产业链的上下游业务,故难免让外界对李勤精准举牌产生其他联想。

如今,随着停牌区区数日的成都路桥以交易双方“在部分重要条款上不能达成一致”为由匆匆复牌,李勤似乎得以摆脱外界的质疑。

值得一提的是,成都路桥11日的股价走势颇为跌宕。当天,公司股价以跌停价6.71元开盘,后在半个多小时内出现大幅拉升,最高上摸8.02元,涨幅超过7%,此后震荡走低,最终以暴跌9.13%收盘于6.77元,全天振幅17.58%,成交额放大至4.39亿元。

同日,公司还公告称,根据公司多元化战略布局,公司拟以2.5亿元认购深圳市华益成路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的有限合伙份额,双方已于1月9日签署了相关合伙协议。

公告显示,深圳市华益成路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的普通合伙人(执行事务合伙人)为深圳市华益盛世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简称“华益盛世”)。华益盛世成立于2014年5月20日,注册资本为2000万元,主要业务为投资兴办实业、投资管理、受托资产管理等。

据投资协议,投资目标主要为大健康、医疗及消费或健康生活相关的产业,包括上市公司股权和未上市企业股权及其他权益。公司表示,本次对外投资的资金全部来源于公司自有资金,预计对公司本年度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不会产生重大影响。公司参与投资该合伙企业,可为公司未来拓宽投资渠道,推动公司外延式发展,实现公司多元化战略目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成都路桥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