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华西能源临时公告点评:控股股东持续增持,坚定未来发展信心

来源:国联证券 2016-01-11 15:42: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华西能源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咨询高手

在减持潮的风口,控股股东逆势增持,反映了对公司未来长期发展的坚定信心。在2015年7月7日,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切实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长黎仁超先生及公司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计划自筹资金合计不低于20,500万元增持公司股份。截止目前,共增持金额为19,913.35万元,关于后续增持计划,根据公告,公司控股股东黎仁超先生及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将严格按照增持计划,通过定向资产管理计划、证券交易系统允许的方式,以及其他合法方式增持公司股份。并承诺在增持股份期间及增持完成后的6个月内不减持其所持有的本公司股份,不进行内幕交易及短线交易,不在敏感期买卖公司股票。近期市场大幅波动,证监会7日发布《上市公司大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主要为防范大股东、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集中、大规模减持冲击市场。公司在市场减持浪潮的风口,控股股东一直在持续增持,反映了对公司未来长期发展的坚定信心。我们认为公司未来几年,基本面将持续向好,再次重申投资逻辑,随着公司环保大平台+大金融的平台架构日趋完善,公司的业务具备增长持续性。海外锅炉总包业务持续放量,存量订单未来三年持续执行,天河环境业务订单饱满、垃圾焚烧发电业务稳步推进,大金融平台逐步夯实,公司未来几年将逐步进入快速增长通道。

市值空间巨大,维持“强烈推荐”评级。我们预计15、16、17年EPS(考虑天河环境并表及增发摊薄因素)分别为0.43元、0.62元、0.87元,控股股东增持彰显充足信心,我们看好公司未来长期的发展空间,海外业务布局仍将加码,目前仍然具备较大的估值优势,是值得持续跟踪的投资标的,我们继续维持“强烈推荐”的评级。

风险提示:项目订单量不达预期,开工进度慢于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西能源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