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ST美利:信息空窗期结束,坚定信心看好

来源:东吴证券 2016-01-08 15:36:1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ST美利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咨询高手

事件:

中冶美利纸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其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获得证监会批复,具体批复内容如下:一、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378,463,035股新股。二、本次发行股票应严格按照报送中国证监会的申请文件实施。三、本批复自核准发行之日起6个月内有效。四、自核准发行之日起至本次股票发行结束前,公司如发生重大事项,应及时报告中国证监会并按有关规定处理。

事件影响:

目前来看,所有的行政手续都已经完成,但还需要2-3周完成中登公司和交易所手续,法律上,赛伯乐将正式成为战略投资人。新股发行获得审批通过有三个重要作用,一是新股发行将给公司带来巨量现金流,帮助公司大力投资边远地区IDC,增强公司运作力量;二是向市场注入积极信号,清除了市场中不确定性,保护了公司信誉;三是奠定了IDC领域龙头地位,提振了合作方和客户的信心。

核心观点:

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终于尘埃落定,获得批复,使得之前一直存在的担心都烟消云散。经历了较长时间的信息空窗期,和市场观望期之后,公司终于向市场做出了满意的交待。后续,我们预测,各种动作将随之而来。1、公司继续全国布局,在中心城市和边远城市完善“前店后厂”模式;2、在边远城市机房典型案例的成功条件下,继续争取大客户;3、快速的融资,加快跑马圈地的步伐。我们认为,2015年讲了一个美好的故事,2016年将是故事的证实期,2017年将是大发展期,2018年将是公司的大收获期。作为IDC行业龙头,公司已经步入了发展的快车道,而对手们都还没有准备好。我们坚定的看好公司未来发展,建议机构投资者在考虑风控措施的基础上,积极考虑买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美利云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