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东富龙事件点评:与重庆区政府携手设立精准医疗平台,精准医疗战略布局逐步落地

来源:国海证券 2016-01-06 11:08:1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东富龙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咨询高手 实盘买卖

精准医疗中心建设逐步落地,完善精准医疗产业链布局。公司2015年初发布公告拟设立五大医疗中心,分别位于广州、重庆、上海、北京、武汉等地区核心城市。此次公告宣告重庆精准医疗服务中心顺利落成。通过设立重庆精准医疗产业技术研究院(总投资额不低于人民币1亿元,注册资金5千万元),建设和运营高通量基因测序平台、第三方医学检验平台、医学诊断产品研发生产基地、免疫细胞治疗和靶向性细胞药物的GMP制备中心,开展精准医疗市场化服务和公共研发及市场推广服务,打造精准医疗创新创业平台。利用区政府资源有望联合重庆的三甲医院、大学及科研院所参与重庆产研院共建。区政府负责为重庆产研院开展基因测序临床应用、第三方医学检验、细胞制备等业务方面提供政策支持和服务,组织协调重庆市的医院机构就精准医疗产业化应用与重庆产研院进行深入合作。重庆精准医疗中心的落地打开公司精准医疗战略布局新篇章,继公司参股上海伯豪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后在精准医疗领域的又一重大突破。与当地政府合作构建精准医疗创新创业平台的创新模式,有利于获取当地医院和科研机构资源以及政策优惠,对公司在其他地区设立精准医疗中心具有示范作用,重庆精准医疗产业平台的落地彰显了公司在精准医疗领域发展的决心和相关资源获取能力,期待其他地区的精准医疗中心建设的逐步落地。看好公司在精准医疗产业链--基因测序、分子诊断、细胞治疗三大领域的布局,以及精准医疗研、产、销一体的大生态系统的构建。

不断拓展布局新产业,挖掘业绩新增长点。公司为制药装备冻干机龙头,在发展制药装备业务的同时,公司不断拓展布局新产业,挖掘业绩新增长点。公司先后投资典范医疗、建中医疗、上海瑞派、诺诚电气等,开拓新领域。持有典范医疗51.7%股权,布局医疗器械领域。参股投资诺诚电气将是公司涉足康复领域的第一步,公司通过扶助诺诚电气快速发展,积累在康复、护理、养老产业的经验,为公司进一步在该领域寻找合适的投资标的打下基础。同时,布局医疗器械领域和康复领域积累的经销商资源和医院医生资源将能与公司精准医疗等业务形成良好的协同性。

盈利预测和评级。重庆精准医疗中心建设落地,彰显了公司在精准医疗领域发展的决心和相关资源获取能力,期待其他地区的精准医疗中心建设的逐步落地。看好公司在精准医疗产业链布局,以及公司不断拓展布局新产业,挖掘新增长点。预计公司2015-2017年EPS分别为0.64、0.74和0.82元,维持“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业务拓展不及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富龙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