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军工:军改将持续推动军工行情 看好军民融合

来源:中国银河 2015-12-31 08:35:5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核心观点:

军改将持续推动军工行情。

军队改革和由此带动的军工改革,将成为2016年至未来两年国防军工领域最重要的事项之一,也是军工行业持续看好的主要驱动力。从成长角度看,重点看好军事信息化及海空军装备等。从改革角度看,科研院所改制和军工集团改革将加快资本化进程,国企改革将提升军工集团机制和效率。

航天领域战略空间和重组空间广阔。

航天面临战略性发展机遇。太空信息化被定义为未来战略竞争的新制高点,未来将持续快速发展。航天卫星产业还面临巨大的国际市场,在“一带一路”中占在重要地位。航天领域大推力火箭和新一代卫星平台将推动航天卫星行业持续增长,北斗导航进入持续放量阶段。航天领域资产重组潜力大 如果改革加快,相关政策落实,航天领域将进入资本运作加速期。

航空领域看好战略性产品和小市值公司的成长空间。

航空发动机等重点领域整体上市基本完成,中长期成长空间较大。

防务板块、航电板块和基础板块的资本运作值得关注。部分小市值公司未来可能面临较大发展空间。

船舶领域资本运作可看好。

民参军将带来较好的个股机会。

民参军的投资机会:1、重点关注技术含量较高的军事信息化相关民参军企业。2、从公司战略的角度,重点看好把军工作为战略重点,持续运作能力较强的公司。3、主业质地较好,与军工具有一定相关性的中小市值公司,投资机会较大。

行业评级和重点公司。

预计2016年军工行业在改革重组和成长两大主线的驱动下,仍将有较好投资机会,维持“推荐”评级。我们看好航天、航空、船舶及民参军的投资机会,重点推荐宝胜股份、航天长峰、中国船舶、山东章鼓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山东章鼓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