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招商蛇口控股股东耗资25亿护盘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分类 2015-12-31 08:25:1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招商蛇口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咨询高手 实盘买卖

12月30日,招商局蛇口工业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吸收合并招商地产正式在深交所上市。作为国内首例A+B整体转换新A股案例,备受市场关注的招商蛇口上市首日却迎来大幅低开。在股价跌幅达14.98%后,触发临时停牌,复牌后,招商蛇口股价继续下挫,盘中一度跌超19%,随后探底回升。截至收盘,跌8.38%,报23.18元/股,换手率高达27.11%。

谈及上市首日股价早盘表现,招商蛇口董事长孙承铭在深交所挂牌现场表示,公司已准备好30亿元护盘资金,高管层以及非上市公司的高管层也会在政策允许范围内在二级市场上买进,因为对公司未来非常有信心。

招商蛇口当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招商局集团有限公司于12月30日增持公司股份1.12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5064%,增持金额25.35亿元。增持后,招商局集团实际控制公司股份56.13亿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75.83%。

招商局集团此前公告承诺,若招商蛇口上市后3个交易日内任一交易日的A股股票收盘价低于招商局蛇口控股该次换股吸收合并的发行价格,则集团将在该3个交易日内投入累计不超过人民币30亿元的资金,直至以下三项情形中发生时间的最早者:前述资金用尽;增持当日收盘价不低于招商局蛇口控股该次换股吸收合并的发行价格;继续增持将导致招商局蛇口控股社会公众股东持有的股份连续20个交易日低于招商局蛇口控股总股本的10%。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招商蛇口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