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上周证券保证金净流入3419亿元创半年以来新高

来源:证券日报 作者:侯捷宁 2015-12-30 07:42:5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日报》记者12月29日从中国投资者保护基金公司获悉,上周(12月21日-12月25日)投资者银证转账/银衍转账引起的资金变动净流入3419亿元,创半年来新高。“新股申购资金的大量转入是上周保证金大幅增加的主要原因”。一位业内专家在接受《证券日报》记者采访时表示,上周有8只新股申购,冻结申购资金1.84万亿元,投资者对新股的热情依然高涨。

数据显示,上周,证券市场交易结算资金银证转账转入额为10370亿元,转出额为6951亿元,期末数为26859亿元。另外,股票期权保证金净流出1.83亿元,期末数为23.41亿元;融资融券担保资金净流入6亿元,期末数为2782亿元。

安永审计合伙人张宁宁在接受《证券日报》记者采访时表示,虽然经历了7月份、8月份的波动,但A股新股的回报仍然全球领先,2015年A股新股回报率平均数为473%(以发行价和上周四收市价计算)。IPO重启后,新股首日回报都达到了44%,保持了暂停前的势头,投资者的打新热情并未受到影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