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隆基股份拟定增募资29.8亿元加码主业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严政 2015-12-29 19:08:4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隆基股份(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咨询高手 实盘买卖)

隆基股份12月29日晚间发布定增预案,公司拟以不低于12.46元/股非公开发行不超过2.39亿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29.8亿元,拟用于年产2GW高效单晶电池、组件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公司股票将于12月30日复牌。

根据方案,该年产2GW高效单晶电池、组件项目拟合计投入募集资金24亿元,其中19亿元用于泰州乐叶年产2GW高效单晶PERC电池项目,项目将建设15条PERC电池生产线及辅助生产设备,生产转换效率20.5%以上的单晶硅高效电池,预计达产后营业收入43.81亿元,净利润4.71亿元;5亿元用于泰州乐叶年产2GW高效单晶光伏组件项目,项目建设周期为1年,预计达产后营业收入68.38亿元,净利润2.01亿元。

此外,公司拟将本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的5.8亿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通过本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补充流动资金,将满足公司主营业务持续发展的资金需求,并有助于完善公司资产负债结构,增强公司抗风险能力和提升经营效益。

隆基股份表示,此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实施,将有利于充分发挥公司在产业链前端硅材料领域的领先优势,为下游电池、组件业务的发展提供高品质、低成本的单晶硅片,有效提升组件业务的综合竞争力,而组件业务的顺利发展也将带动太阳能硅材料市场份额的进一步扩大,从而实现产业联动发展,并最终引领公司完成从太阳能硅材料专业化制造商向全球领先的太阳能电力设备公司的战略转型。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隆基绿能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