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震荡僵持格局需要尽快打破

来源:中航证券 2015-12-29 16:01:1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今日两市小幅低开,稍作震荡于9:50再度出现跳水,10:08见当日低点后再度走高,中午收盘前已翻红;午后股指先行走低,13:30之后开始回升,并在金融股的带动下出现一波回升;盘面热点:充电桩、地热能、智能电网、IPV6、锂电池、次新股、虚拟现实、特斯拉、无人机等板块走势较好;总体来说:今日市场呈现窄幅整理的行情。

对于近期市场的格局,春风顾问团樊波在近期博文中做了较为明确的阐述,尤其在市场持续纠结、没有特别大的热点涌现的情况下,我们判断这种状态不会维持太久,并在上周五(25日)发出《下周市场将做出方向选择》的观点,短期市场确实如我们判断的那样,于昨日(周一)在B股断崖式下跌的拖累下出现单日较大跌幅,可以说这样的结果在我们的预期之中。

虽然昨日市场出现较大下跌,但也无需把这样的下跌想的那么恐惧,创业板短线刺穿上升趋势下轨线,也不代表完全市场就会猝死,创业板能否横盘整理构筑头肩形态,需要关注2650点附近的支撑,今日午后股指的回升,还不足以说明市场就此完全企稳,后期震荡整理的概率更高一些。不过如果创业板指数不能形成高位头肩底,那么将继续向下寻求支撑,目标60日均线甚至年线附近。至于主板,不用太过于纠结这个指数,适度关注即可,具体赚钱还是要在小盘股群体里。

总结一句话:市场经过3个多月的上涨,目前阶段出现一些调整太正常不过,不用把恐惧在自己内心过于放大,预期天天诚惶诚恐的在害怕中度过,不如做一些接地气的事情,跟踪并筛选一些优质个股,这是弱势市场最需要做的功课。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