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继续等待创业板调整充分

来源:钱坤投资 作者:王振远 2015-12-29 15:54:4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二大盘呈现小幅反弹的走势,早盘开市后两市股指围绕上一交易日收盘点位波动,午后大部分时间仍是窄幅震荡的格局,尾盘B股单边拉升,A股大盘也出现了拉尾盘的走势,当日两市均收一根带下影线的小阳线,量能萎缩。

昨日B股大跌7.9%,今日反弹2.5%,A股短期受到了B股影响昨日杀跌,今日反弹。创业板当日反弹力度很小,走势上看短期仍是调整趋势。最近很长时间本栏都没有分析大盘的结构了,因为两市股指都是长时间的反复震荡格局,趋势不明朗。今日本栏试探性划分了结构,认为目前大盘可能处于C浪阶段,之前的5浪上攻涨幅巨大,之后是个3浪结构的调整,短期处于C浪阶段,结构如图。C浪低点落在哪里不好把握,但如果能跌至A浪低点或以下的位置,则创业板的调整会显得相对充分,A浪低点在2500点,因此可以把2500点区域看作是下档的一个低吸区域,C浪走完后会再度启动上升行情。但经历了前几年的大牛市,创业板累计涨幅惊人,小盘股、题材股翻10倍的不在少数,2016年总体可能是个震荡市,上去了还会再下来,好的操作机会是要等大盘调整充分。

今日锂电池板块走势较强,个股依然分化严重,目前阶段应耐心等待创业板调整充分后入场,到时仍是选择题材股、小盘股关注。个股的分化使得部分题材股处在高位,仍在继续反弹,而大部分题材股处于反复震荡或阴跌的态势中,后市建议选择调整充分的个股低吸。

仓位控制:30-50%,保持观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