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沪指本周上涨1.37%

来源:山东神光 2015-12-25 15:28:3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2月25日消息,周五早盘,沪深两市高开,盘面普涨,然而热点较散且成交量低迷,两市冲高回落。午后开盘,中海中远旗下上市公司大幅拉升,航运板块整体走强,各板块受到提振纷纷拉升,两市走强;但涨幅较大的均为光电、汽车零部件、公路等冷门板块,题材依旧稀缺,两市一度跳水翻绿,临近尾盘回暖。本周沪指涨幅为1.37%。

截至发稿,沪指报3627.91点,涨15.43点,涨0.43%;深指报12980.57点,涨48.19点,涨0.37%;创业板报2794.73点,跌1.05点,跌0.04%。

盘面上,汽车零部件、公路、化工、光电等板块涨幅居前,油品改革、水利、基因测序概念活跃;计算机板块弱势前。

个股方面,两市包括20只上市新股在内逾60只个股涨停,无跌停个股。182只个股涨超5%,23只个股跌超5%。

后市展望

巨丰投顾:今日,创业板一度强势,但随后券商的拉升使得板块冲高回落,个股分化。实际上,仅就今日盘面看,总体保持强势,虽然证券一度拉升,但金融股分化明显,上行力量较为不足。而创业板方面,昨日探底回升后,今日个股明显活跃,即使在股指走低当中,依旧有半数个股翻红,这与前期拉指数不赚个股形成反差。

最值得重视的是,下周,万亿打新资金将回归市场,作为旧制度的最后拥簇者,他们将成为存量资金下市场的新力量。再者,目前养老金入市指日可待,虽然对市场短期的作用杯水车薪,但中期积极信号无疑。因此,市场新高后的震荡仍是蓄积能量,此处整理是为了更好的上行,而一旦下周打新资金回笼,市场或将再次走高。目前权重股上行空间已经不大,创业板为首的题材股将探底回升,向反弹新高逼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