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明年市场进入牛市过后震荡反弹期

来源:银河证券 作者:李洁 2015-12-24 11:16:5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12月24日讯 银河证券周四发布2016年A股年度策略报告称,2016年市场进入牛市过后的震荡反弹期,建议关注结构性和主题性机会,卖出与建筑业相关的大建筑领域,布局成长方向确定、有业绩支撑的行业和公司。

具体来看,报告推荐方向包括,第一,大健康类,持续推荐研发创新能力较强的医药公司;第二,智能设备类,持续看好中国制造2025大方向;第三,移动互联网龙头,优选互联网+未来王者;第四,信息安全,行业景气度高、政策扶持方向确定;第五,消费品本土品牌,本土娱乐品牌。

报告认为,面对经济下行的巨大压力,在货币、财政政策边际效用递减的情况下,宏观经济调控思路发生重大转变:从需求管理转为供给管理,从刺激终端需求转为生产要素投资,从扩大总量转为提升效率和质量。产业链升级之生活品牌本土化,本土生活品牌的培育将带来消费股的长期投资机会。

另外,报告还指出,中国人口结构将进入超级老龄化,老龄化与收入提升将共同催化医疗卫生需求激增,带来医药股的投资机 会。去IOE是科技领域产业链本土化的关键。构建现代产业发展新体系,无疑是“十三五”的核心。提高供给体系质量和效率,无疑将贯穿整个“十三五”。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