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航天机电宣布涉足互联网金融 推出光伏理财产品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5-12-21 08:42:2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航天机电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咨询高手 实盘买卖

12月16日,航天机电宣布其首款互联网金融品牌航天米宝正式上线,这款基于航天机电电站资产及相应服务而设计开发出的光伏金融产品,首创“看得见”理财概念,从投资开始,即可通过浏览项目APP,全程实时监看所投资项目的运行、每日发电量及收益情况。

航天机电总经理徐杰表示,“航天机电拥有得天独厚的中国航天技术与品牌优势、垂直一体化的光伏产业链、600余座大型光伏电站项目建设经验,及智能光伏云平台运维管理实力。此次在米缸金融网上平台售卖的互联网金融产品航天米宝HT0101,是以已建成发电、具有稳定现金流的航天光伏电站项目为基础资产,并由航天机电提供优质运维服务为保障,更具安全性与可信赖,是新能源行业与互联网模式相融合的又一次碰撞。”

据徐杰介绍,通过浏览航天米宝项目APP,投资者可以全程监看所投资的项目收益情况,把以往普通且抽象的理财产品变成每个人都有参与感的现实事务,投资者可以看见资金流向,理财赚钱,并实时看到自己为蓝天环保做贡献。

在他看来,光伏电站具有现金流稳定、运维简单、低风险等属性,与追求稳健收益的投资人需求相匹配。同时,航天机电是国内最早一批致力于光伏电站开发的企业之一,并于2010年左右大规模进入国内地面电站投资建设领域,截至目前已有十余年的光伏电站开发、建设、运营经验积累,并拥有庞大的光伏电站储备。

据悉,航天机电目前已建设各类电站600余座,在西部承建了西藏日喀则地区无电乡通电工程42个光伏电站,青海、西藏、新疆 、甘肃 、内蒙等七省区光明工程。同时,在上海建设了上海第一个光伏电站奉贤10KW并网示范电站,以及上海太阳能工程技术中心国家863计划1MW BIPV并网示范电站、2010年上海世博会永久性场馆1MW并网示范电站、上海航天城2.3MW BIPV并网电站。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