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工行首次登陆伦交所发行3亿美元债券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满乐 2015-12-18 11:11:0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工商银行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咨询高手 实盘买卖

作为100亿美元中期票据计划的一部分,近日中国工商银行伦敦分行在伦敦证券交易所成功发行了首个国际债券,募集资金3亿美元。据悉,该三年期债券为首个中国内地银行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主板市场发行的债券。

对此,中国工商银行伦敦分行总经理陈进表示,这不仅是中国工商银行的首次尝试,同时也是首个中国内地银行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主板市场发行的中期票据计划和债券,凸显英国市场在中国工商银行全球战略中的重要地位。此次我们首个国际债券的成功发行表明,即使在市场日益趋紧的当下,工商银行的声誉和信贷业务依然能够赢得市场的认可和支持。

“该债券的上市不仅具有里程碑的意义,同时也是工商银行伦敦分行设立的100亿美元中期票据计划中的一部分,十分令人期待。”伦敦证券交易所首席执行官及伦敦证券交易所集团国际业务发展总监亚迪先生认为,中国工商银行选择在伦敦证券交易所发行该计划中的首个债券,无疑也表明了领先的中国公司在寻求全币种全球资本融资时英国的首选地位。

据悉,目前共有46家中国公司在伦敦上市。此外,还有37个点心债券也在伦敦证券交易所旗下市场发行,成功募集多达235亿人民币(合24亿英镑)的资金;及7只人民币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RQFII)交易所交易基金(ETF),包括首个在欧洲发行的人民币计价ETF产品。截至目前,这 7只RQFII交易所交易基金在2015年的交易总额已达18亿英镑,累计交易笔数为11,000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工商银行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