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招商地产任命新掌门 着力转型城市综合开发和运营服务商

来源:证券日报 2015-12-18 08:32:3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招商地产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咨询高手 实盘买卖

招商地产任命新掌门 着力转型城市综合开发和运营服务商

12月17日晚间,招商地产发布公告称:“随着招商局蛇口控股换股吸收合并本公司并募集配套资金相关工作的顺利推进并接近完成,基于招商蛇口自贸区及园区开发运营、邮轮产业建设与运营、社区开发与运营为三大核心业务的发展需要,确保新公司新战略的落地,实现快速转型,经招商局集团有限公司推荐,公司董事会聘请许永军为本公司总经理,刘伟为本公司副总经理(拟任公司党委书记),朱文凯为本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至此,招商蛇口的管理层主要成员已浮出水面。

公告显示,许永军是从招商局系统内“平调”入主招商地产,此前担任招商局物流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据记者了解,许永军在招商物流工作已经有15年之久。近年来,招商局物流在国内开展传统业务的同时也积极布局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并在前海蛇口自贸区开展跨境平台业务。许永军是一名实战干将。若不出意外,他将会掌管未来即将挂牌的“招商蛇口”。

此次一并聘任的还有两名副总,一个是刘伟,一个是朱文凯。刘伟此次重返招商地产,他的任务应该是侧重于理顺未来招商蛇口的组织架构,促进两边人员的快速融合。朱文凯担任常务副总经理,应该是为了夯实招商蛇口的社区开发运营业务,毕竟未来这一板块依然是重要的利润来源。

今年以来,“转型”升级成为地产圈的高频词汇,招商地产更是以“自贸区整体上市”来谋求突变。新的招商蛇口将定位调整为“中国城市综合开发和运营服务商”。园区开发与运营、社区开发与运营、邮轮产业建设与运营三大业务并举,未来的招商蛇口,已然不是纯粹的地产公司。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