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接下来上涨具有持续性

来源:国元证券 作者:康洪涛 2015-12-17 15:38:3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午提到从k线结构上来看,早盘的上涨是对应本周一的大涨,从幅度上来看,幅度明显弱于本周一,午后还有两个小时,对于午后投资者要关注大盘能否扩大上涨成果,若不能扩大上涨成果,则这种结构之下,短期还将继续上涨没有悬念,但难有猛烈的逼空走势出现,多半会维持一个震荡上涨的格局。这就是截止早盘收盘市场给出的信息。

以午后走势来看,大盘并未将早盘的上涨成果扩大,最终以放量小阳线报收。承接中午分析,本周一的大涨属于大幅低开后的持续上涨,k线实体超过3.5%,今天的k线实体只有1.4%左右,如果将今天上涨看做是对应周一大涨的上涨,那么两根k线幅度悬殊将会对上涨速度有所压制。

我们梳理一下最近4天的市场走势,则可以对接下来的市场走势进行预判。周一大幅上涨,周二周三在周一收盘价附近震荡,今天再次上涨,但涨幅不大。这四天走势的过程是先止跌起涨,然后蓄势,蓄势跌不下去今天又再次上涨,虽然涨幅不大,但却具有确立升势的性质。根据以上分析,接下来大盘应出现震荡上涨的格局,虽然难以出现犀利攻势,但却令上涨具有持续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