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平安证券:电子行业明年结构性景气依旧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屈红燕 2015-12-17 14:26:4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平安证券在今日发布的研报中表示,2016 年电子行业整体结构性景气依旧,传统电子将通过转型升级、技术突破等方式实现高增长,将电子行业的评级上调至强于大市。

平安证券认为传统电子转型升级、平板显示领域技术突破、虚拟现实、汽车电子和信息安全将是下一阶段的瞩目焦点。平安证券推荐LED 领域规模化优势明显的木林森,参与竞购境外某照明企业的德豪润达以及切入军工领域的麦捷科技。在显示平板领域,推荐“IGZO 技术达人”之称的华东科技,开拓本土玻璃基板制造的彩虹股份;在虚拟现实方面,推荐参与设计并独家代工Oculus VR 设备的歌尔声学;在汽车电子领域,推荐“软件+服务”生态系统的欧菲光,积极触网谋划转型的鸿利光电,车载触摸屏与车联网携手并进的长信科技;安防产业上,推荐低估值白龙股海康威视,成长空间广阔的大华股份;芯片领域,推荐打印耗材芯片领导者艾派克,专注IC 设计的全志科技。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冠捷科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