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深股市小幅收红 市场缺乏明显热点

来源:新华网 2015-12-17 07:43:2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美联储利率政策公布在即,在市场对此已有充分预期的背景下,A股表现平静,16日沪深股指小幅收红。多数行业板块整体上涨,不过热点并不明显。

当日上证综指以3522.09点小幅高开,总体呈现先扬后抑态势,但区间不大。盘中沪指摸高3538.69点,探低3506.29点,尾盘收报3516.19点,较前一交易日涨5.83点,涨幅为0.17%。

深证成指表现相似,收盘报12511.03点,涨15.78点,涨幅为0.13%。

16日创业板指维持温和涨势,收报2763.11点,比上个交易日升17.41点,涨幅为0.63%;全日总成交金额达1206.58亿元,比上个交易日增加8.85%。

沪深两市超过1500只交易品种上涨,略多于下跌数量。不计算ST个股和未股改股,两市80多只个股涨停。

多数行业板块整体上涨,但仅有石油燃气、化工化纤两板块涨幅超过1%。家电、汽车、综合类等板块逆势收跌,幅度也都较为有限。

沪深两市分别成交2653亿元和4627亿元,总量在前一交易日基础上继续温和放大。

沪深300指数依然表现不佳,录得0.24%的跌幅后,以3685.44点报收。10条行业系列指数中7条告跌,300能源涨幅超过1%。

沪深B指涨跌互现。上证B指涨0.75%至403.10点,深证B指跌0.25%至1288.90点。

北京时间17日凌晨,美联储将公布利率政策决议,加息幅度成为关注的焦点。机构普遍认为美联储加息可能引发包括A股在内的新兴市场资金外流,不过由于投资者对此已有充分预期,沪深股市表现较为平静。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