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新华联扩张文化旅游版图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尹哲辉 2015-12-14 08:21:0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新华联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咨询高手 实盘买卖

新华联(000620)日前与广元市政府签署《合作开发广元市文化旅游项目意向书》,双方拟以共同投资、建设和运营广元市文化旅游项目,公司文旅版图向西南地区加速布局。

此次双方合作范围包括剑门蜀道5A级旅游区、剑门关古镇、曾家山4A级景区、昭化古城景区等。在保护环境资源的前提下,双方将对广元市优质旅游资源进行保护性开发,完善旅游设施,提升旅游服务质量,将广元市打造成集山水景观与民俗风情于一体的国家级旅游目的地。同时,公司将努力开发养生、养老产品,充分吸引陕、甘、川、渝等邻近省市的旅游人群、高端养生人群和养老人群,为广元市和新华联战略转型升级、经济升级、品牌升级增添新的内涵与价值。

新华联总经理苏波表示,新华联将文化旅游产业确立为公司未来发展的核心支柱产业;广元市确立了“文旅兴市”重大发展战略,将文化旅游作为全市第一大支柱产业,双方的战略目标高度契合。

广元市为四川旅游的北大门,是国家园林城市、国家卫生城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广元市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生态环境良好,旅游资源丰富,具有巨大的开发价值和市场空间。

业内人士表示,长沙望城铜官窑项目11月正式动工,公司还在规划炎陵神农谷和湘西项目,海外济州岛项目也在积极推进中。公司加速布局、抢占文旅产业优质资源,向现代服务业转型动作快、效率高,将打开成长空间并提升估值水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新联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