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公司琅琊榜 爱尔眼科拔头筹

来源:大众证券报 2015-11-29 07:55:1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爱尔眼科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咨询高手 实盘买卖

昨日,被誉为“上市公司琅琊阁”的中国上市公司协会发布“2015中国最受投资者尊重的上市公司评选”及“2015中国最受投资者欢迎的上市公司董秘评选”榜单揭晓。爱尔眼科(300015)从2800家参选上市公司中脱颖而出,荣获“2015中国最受投资者尊重的百家上市公司前十佳”奖项,公司董秘吴士君先生荣获“2015中国最受投资者欢迎的上市公司董秘”,可谓双喜临门。

据悉,此榜单由权威机构中国上市公司协会联合中国证券投资者保护基金公司、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国证券业协会、中国基金业协会主办,历经上市公司自荐、主管单位推荐、投资者投票、专家委员会评审等环节最终产生,因极具含金量而被投资者称为“上市公司琅琊榜”。

爱尔眼科之所以能金榜题名,首先得益于公司的良好业绩和分红回报,在网络规模快速扩张的同时经营业绩持续高速增长。每年丰厚的利润分配,也让投资者切实分享到公司成长带来的收益。其次,公司的创新能力可圈可点。公司近年来从完善分级连锁模式到首创医生合伙人机制,从连推产业并购基金到设立海外投资平台,创新亮点频现使公司发展后劲十足。第三,公司注重投资者关系管理,“白马成长股”的形象深入人心,高频度的机构调研和每次定期报告后十几家券商的研报点评,足见机构对公司的青睐。第四,公司管理层与股东休戚与共,尤值一提的是,在年中市场发生股灾时,公司董事长陈邦先生率先倡议并果断增持,体现了公司管理层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公司股价回撤幅度远小于同期大盘,且率先企稳回升。

“使所有人,无论贫富贵贱,都能享受眼健康的权利!”这是公司的愿景,未来的爱尔更值得市场期待。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爱尔眼科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