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外媒:海通证券今临停 或因被证监会立案调查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5-11-27 15:00:3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海通证券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咨询高手 实盘买卖

据外媒27日报道,海通证券(600837.SS)(6837.HK)周五临时停牌,交易所和公司尚未披露具体停牌原因。据两位消息人士透露,停牌主要是因其未披露公司正被证监会立案调查。这也是继中信证券(600030.SS)(6030.HK)和国信证券(002736.SZ)之后,近日第三家被立案调查的大型券商。

海通证券A股今日自开盘起即临时停牌,其H股则开盘短暂交易后,自9:36起停牌。公司在港交所公告称,因内幕消息未公告。

海通证券相关人士对外媒表示,稍后公司将会公告披露停牌原因;但其不愿透露更多信息。而中国证监会则尚未能立即联络到发表评论。

中信证券和国信证券周四晚间均刊登类似公告称,公司当日收到证监会的调查通知书,因其涉嫌违反《证券公司监督管理条例》相关规定,证监会决定对其立案调查。

海通证券H股停牌前收报13.7港元,较上日收盘跌3.79%;A股上日收在16.71元人民币。中信证券A股早盘收跌6.54%,国信证券亦收跌6.01%。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国信证券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