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鞍重股份拟37亿置入九好集团 构成借壳上市

来源:大众证券报 2015-11-15 10:46:5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鞍重股份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咨询高手 实盘买卖

【鞍重股份拟37亿置入九好集团 构成借壳上市】鞍重股份(002667)拟通过资产置换,置入浙江九好办公服务集团有限公司100%股权,预估值为37亿元。同时,公司拟向九贵投资、九卓投资等9名特定对象发行股票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17亿元。交易完成后,郭丛军、杜晓芳夫妇将成为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此次交易构成借壳上市。

鞍重股份(002667)拟通过资产置换,置入浙江九好办公服务集团有限公司100%股权,预估值为37亿元。同时,公司拟向九贵投资、九卓投资等9名特定对象发行股票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17亿元。交易完成后,郭丛军、杜晓芳夫妇将成为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此次交易构成借壳上市。

具体来看,鞍重股份以除22900万元货币资金之外的全部资产和负债(置出资产),与郭丛军等12名交易对方合计持有的九好集团100%股权(置入资产)中的等值部分进行置换。置出资产预估价值为59531.51万元,置入资产预估价值为371761.11万元,差额为312229.60万元。

上述重大资产置换的差额部分,由上市公司按郭丛军、杜晓芳等12名交易对方各自享有的九好集团100%股权比例发行股份购买。按照本次发行股票价格16.23元/股计算,本次拟发行股份数量为19237.80万股。

资料显示,九好集团是一家从事 “后勤托管平台”服务的大型企业集团,首创后勤托管平台服务模式,打造中国后勤托管领域的高端服务平台。

财务数据显示,九好集团2013年度、2014年度、2015年1-6月净利润分别为5111.76万元、11146.49万元、5285.09万元。

鞍重股份主要从事工矿用振动筛等机器设备的研究、设计、制造和销售。近年来,受国内外经济增速放缓、下游煤炭行业结构性产能过剩等因素影响,鞍重股份产品市场热度和销售规模有所减少。

鞍重股份表示:“通过本次交易,可以将盈利性较弱的资产剥离出上市公司,同时置入行业前景良好、盈利能力较强的后勤托管服务资产,使公司转变成为一家具备较强市场竞争力、国内领先的后勤托管服务平台企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威领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