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三板神州云动锁定CRM云服务 对标美IT巨头Salesforce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5-11-11 08:47:3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同用友网络一样,客户关系管理云服务成为越来越多公司的选择。新三板公司神州云动将对标企业锁定为市值500多亿美元的美国IT巨头Salesforce,用国际技术撬开中国市场。

CRM云服务激战

神州云动是一家CRM(客户关系管理)企业,主要产品是CloudCC.com 企业管理系统,由PaaS(Platform as a Service)云平台及各种SaaS(Software as a Service)软件应用构成。其中云平台部分实现了无代码功能拓展以及工作流审批、数据挖掘展现的自由定制;软件应用部分以CRM 为主要功能,实现了功能组合的自定义和新应用自由创建。

CRM 业内人士介绍,在中小企业信息化渗透率不高的整体背景下,目前国内中小企业对CRM处于培育阶段。而中大型企业的CRM却被国际巨头SAP、ORACLE 等所占据,由于这些欧美软件厂商对中国本土企业理解差异,软件本身使用效果差强人意。作为CRM领域资深专家、神州云动CEO孙满弟敏锐地看到了这些,他定位细分市场,将 CloudCC.com定为上市公司都在使用的CRM.

当然,这块市场中 CRM提供商也是巨头林立,国外的SAP、ORACEL、微软、Salesforce等以及国内的用友,金蝶等,可以说竞争激烈。

面对这样的市场格局,神州云动CEO孙满弟认为,取得竞争优势的关键点在于提供贴身的高质量用户服务、丰富产品的弹性扩展功能和快速需求响应。

立志用国际技术打开国际市场

孙满弟认为,在国家信息安全建设的需要及以云计算为代表的第四次IT技术变革的大环境下,即目前行业发展政策极佳、行业发展空间巨大的情况下,公司将牢牢抓住这一大好机遇,在产品、技术、管理上不断创新,一如既往的坚持以诚信、专业、服务、创新为公司的经营理念,为增加销量和提升业绩做出不懈努力。

从最初给行业巨头Salesforce做咨询代理业务,到全力投入四年时间自主研发CloudCC软件与平台,直到2012年公司才有销售人员。不过技术上的厚积薄发,也让神州云动迅速拿到了几家大型公司的CRM与平台订单,李宁集团、华胜天成、立思辰这些原来使用Salesforce产品的公司都转投神州云动,产品也快速成熟完善,到今年新东方集团、乐视网这些行业巨头都开始和公司合作。

孙满弟表示,在技术上神州云动会紧跟Salesforce,而在市场方面,公司希望能在全国市场大力推进,做好国内CRM市场,让CloudCC发展成为中国上市公司都使用的CRM平台。

“今后,公司将持续完善云平台CloudCC.com的功能及各个行业应用的功能,持续为企业提供云计算服务,持续加大研发投入,为公司的中长期发展奠定技术基础。 ”

根据公司2015年半年报,神州云动营业收入675.78万元,较去年同期增长122.23%,实现净利润200.04万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豆神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