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美股10日涨跌不一 苹果拖累纳指收跌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5-11-11 08:47:0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新浪财经北京时间11日凌晨消息,周二美股收盘涨跌不一。苹果收跌3.2%令纳指承压。投资者仍在继续权衡美联储12月升息的可能性及其影响。

美东时间11月10日16:00(北京时间11月11日05:0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27.73点,报17,758.21点,涨幅为0.16%;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3.14点,报2,081.72点,涨幅为0.15%;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12.06点,报5,083.24点,跌幅为0.24%。

BMO Private Bank首席投资官杰克-阿布林(Jack Ablin)称:“通常在短期内利率将会提高的预期影响下,市场波动将会倾向于逐步下降。毕竟这个股市是受到宽松货币政策推动的。”

苹果公司(AAPL)收跌3.2%,令纳指承压。瑞士信贷报道称该公司已经削减了10%的元件订单。

周二经济数据面,早间公布的小企业情绪指数维持稳定,略低于市场预期。

美国劳工部宣布,美国10月进口物价指数月率下跌0.5%,为连续第四个月下降,预期下跌0.1%,前值下跌0.1%。美国10月进出口物价延续下滑势头,暗示该国的通胀依然疲软。由此可见,美元持续走强和全球市场需求疲软导致该国的通胀水平承压。

数据还显示,美国10月进口物价指数年率下跌10.5%,预期下跌9.4%,前值下跌10.7%;美国10月出口物价指数月率下跌0.2%,预期下跌0.2%,前值下跌0.7%。

此外,美国财政部在周二标售240亿美元10年期国债,市场需求强劲,令10年期国债收益率下降。

芝加哥联储主席查尔斯-埃文斯(Charles Evans)的讲话可能受到关注。埃文斯是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投票委员,对加息一直持鸽派立场。

周二早间,国际能源署(IEA)报告预测2020年油价将攀升至每桶80美元,“此后油价将继续上涨。”国际能源署称,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不限制石油产量的策略可能使油价保持低位,预计2010年之前的布伦特油价将维持在每桶50美元左右。

此外,穆迪评级机构在报告中警告称,全球经济增长疲软,各国官方缺乏维护潜在冲击的缓冲能力。穆迪机构称,受连续多年的超低利率与高调注入流动性行动的影响,世界经济对抗未来冲击的能力已被削弱。

周一美股三大股指均蒙受了6周来最大单日跌幅,标普500指数收跌1%;道指下跌180点或1%,今年转跌。有分析师认为美股下跌的原因是12月加息可能性增大,但另一些分析师则认为周一美股下跌“没有什么原因。”

ADS Securities首席市场策略师努尔-阿尔-哈姆利(Nour Al-Hammoury)表示:“如果美联储决定在12月份加息,许多投资者现在买股票时会谨慎从事。”

Capital Economics首席市场经济学家约翰-希金斯(John Higgins)表示:“考虑到美联储的紧缩政策,即使美国经济状况继续改善、中国经济状况稳定下来,我们仍然预计明年美股将会表现平平。我们对2016年底标普500指数的预期为2200点。鉴于这种预期,我们认为美国投资者应该在其他地方寻找更高的回报。”

个股消息面,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表示,苹果公司(AAPL)可能有点麻烦,至少短期内如此。瑞信在研报中表示,这家科技巨头已将元件订单削减了10%。瑞信称:“削减订单似乎是因为新的iPhone 6s需求疲软,目前预计今年第四季度的产量将低于8000万部,明年第一季度的产量将在5500万至6000万部之间。”

阿里巴巴(81.43, 0.05, 0.06%)(BABA)公布了2015双十一购物狂欢节的一系列数据:开场1分12秒交易额破10亿;12分钟28秒之后,交易额突破100亿元, 33分53秒时,成交额破200亿,而去年破百亿的时间超过38分钟。

工业设备生产商Rockwell Automation(ROK)股价走低,此前该公司宣布季度盈利与营收不及预期。

Gap(GPS)股价走低,该公司在周一收盘后宣布10月同家店面销售收入下降3%,其中香蕉共和国(Banana Republic)专卖店的同家店面销售收入下降15%。

房地产建筑商D.R. Horton(DHI)股价攀升,此前该公司宣布季度业绩超出预期,并且订单与交易完成量大增。

云计算公司Rackspace Hosting(RAX)在周一收盘后宣布季度盈利与营收超出预期。

Synchrony Financial(SYF)在周一收盘后宣布将在11月17日取代Genworth Financial(GNW)公司的标普500成份股地位。

麦当劳(MCD)将从美东时间开始周二下午1点召开投资者会议。

其他市场面,日本日经指数收于两个半月新高,但周二亚洲市场涨跌不一,因中国官方数据表明10月份的通货膨胀涨幅趋缓,印证了内需疲软的事实。

纽约商业交易所12月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上涨40美分,收于每盎司1088.50美元。纽约商业交易所12月交割的原油期货价格上涨34美分或0.8%,收于每桶44.21美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