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世纪游轮回应问询 巨人网络股权质押无碍借壳

来源:上海证券报 作者:柯贝 2015-11-11 08:08:4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世纪游轮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咨询高手 实盘买卖

“搭乘”世纪游轮由海外归来的巨人网络“成色”到底怎样,今日复牌的世纪游轮在对深交所问询函的回复中作了补充披露。

世纪游轮对深交所关注的巨人网络核心游戏的运营详情回复称:巨人网络目前主要有《征途》、《征途2》、《仙侠世界》等游戏。其中,《征途》、《征途2》分别 在2006年、2011年上线,《仙侠世界》则在2012年上线。可见,公司的三款核心端游上线时间都已较长,其生命周期有待考量。移动游戏方面,巨人网 络主要有《征途口袋版》、《大主宰》等产品,分别在2014年底和2015年初上线。其中,《征途口袋版》月均活跃用户数逾90万,截至今年9月底累计确 认收入2.1亿元。

此外,对交易所关注的巨人网络部分股东与银行签署了股权质押协议,质押物为其持有的巨人网络股权的问题。世纪游轮回复称,本次重组交易对方中的兰麟投资、中堇翊源、澎腾投资、弘毅创领对巨人网络的部分增资款的资金来源为向金融机构的借款。由此,兰麟投资等股东在收到金 融机构的借款后将其持有的巨人网络的股权进行了质押登记。预计其股权质押注销登记手续将在本次重组完毕前完成,不会对本次重组造成实质性障碍。

关于巨人网络目前运营游戏中未取得前置审批版号或文化部备案的具体情况及其对巨人网络经营业绩可能造成的影响,世纪游轮回复称,截至预案签署日,巨人网络共 有14款线上运营网络游戏存在因游戏更名但未及时向相关部门申报变更,以及未取得前置审批或文化部备案的情况。为应对潜在风险,巨人网络控股股东兰麟投资 和实际控制人史玉柱承诺,若因上述情况而引起的纠纷、行政处罚,及因上述纠纷、行政处罚而导致巨人网络及其控股子公司需要承担任何责任或赔偿任何损失的, 其将无条件补偿全部损失。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巨人网络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