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三板定增“冰火两重天”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5-11-04 08:57:2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1月3日,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公告显示,华韩整形美容医院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珠海国佳新材股份有限公司的定增获得新三板基金的积极认购,而江苏爱源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天秦小贷的定增则遭遇认购终止的情形。

根据公告,华韩整形以非公开定向发行的方式成功发行700万股人民币普通股,募集资金7000万元,发行价格为10元/股;国佳新材本次拟发行股票不超过1515.6178万股(含),发行价格为每股8.8元,预计募集资金不超过人民币1.33亿元(含)。

记者注意到,这两家公司获得了资金的积极认同。华韩整形的认购对象包括:东方证券认购金额2500万元,占发行后总股本比例3.21%;太平洋证券红珊瑚先机1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上海博哲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博哲汇溪1号投资基金、博哲新三板聚赢1号投资基金各自认购50万股,认购金额500万元,占发行后总股本比例为0.64%;嘉实基金-工商银行-嘉实基金新三板3号资产管理计划认购84万股,认购金额840万元,占发行后总股本比例为1.08%;国泰君安银华资本-新三板-鑫金一号专项资产管理计划、鼎峰明道新三板汇联基金各自认购100万股,认购金额1000万元,占发行后总股本比例为1.29%;深圳前海丰畴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认购16万股,认购金额160万元,占发行后总股本比例为0.21%。本次发行后,公司实际控制人李昕隆持股比例由35.24%降低至32.07%。

国佳新材的拟认购对象包括:中科招商拟认购2000万元;丰利财富(北京)国际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丰利财富新三板1号基金拟认购1000万元;丰利财富(北京)国际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丰利财富新三板成长基金拟认购1500万元;广东壹佰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拟认购352万元;深圳哥伦布资本管理有限公司、西藏恒誉金选基金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各拟认购492.8万元;东莞证券(旗峰新三板共赢1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拟认购499.84万元。

较之上述两家公司获得新三板基金的积极认购,江苏爱源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则称,投资者受目前市场环境的影响,决定暂时不认购公司此次定向增发的股份,因此公司决定终止此次股票发行。与其相似的是天秦小贷,公司称因市场行情变化,董事会决定终止股票发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