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庄农贷筹备发行优先股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5-10-30 08:28:0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作为新三板挂牌的小贷龙头公司,鑫庄农贷(830958)近期正积极考虑实施金融创新,希望探索新三板公司发行优先股的路径,以解决公司资金瓶颈问题。公司总经理曹俊峰表示,在公司中长期发展战略中,金融创新、跨界并购和发展互联网金融是三大方向。

鑫庄农贷自5月初转为做市交易以来,先后有8家做市商加入为其做市,包括国泰君安(601211,咨询)、国信证券(002736,咨询)等知名券商。在日前机构到公司调研时,曹俊峰介绍,在近30家同行业企业中,鑫庄农贷净利润水平处于前列。公司贷款结构不断优化,信用贷款占比逐年大幅减少,贷款不良率极低。

曹俊峰表示,为对接小贷监管机构的金融创新政策导向,解决小贷公司融资瓶颈,增强企业盈利能力,鑫庄农贷正考虑积极实施金融创新,大力发展开鑫贷、中小企业私募债等创新业务。同时,将适时发行优先股和资产证券化产品,不断增强鑫庄农贷的资金实力和经营能力。

他说:“目前新三板公司中尚未有发行优先股的先例,但鑫庄农贷正积极与中介机构探索合适的发行路径。”

此外,为巩固和加强行业龙头地位,鑫庄农贷已经着手开展以小额借贷和涉农小微企业股权融资需求为基础的互联网金融布局。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国信证券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