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万和电气成立梅赛思 互联网技术打开新品牌发展空间

来源:证券日报 2015-10-28 08:32:1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万和电气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咨询高手 实盘买卖

万和电气成立梅赛思互联网技术打开新品牌发展空间

27日下午,万和电气股东大会通过了关于公司与关联方佛山市和煦创业投资合伙企业共同投资设立子公司的议案,该议案通过后公司将正式广东梅赛思科技有限公司,就像丰田汽车拥有雷克萨斯品牌一样,万和电气的高端品牌梅塞思也将不久在市场中亮相。

资料显示,广东梅赛思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000万元,其中万和电气以现金出资670万元人民币,占新公司注册资本的67%,和煦创业以现金出资330万元人民币,占新公司注册资本的33%。

记者查阅资料发现,梅赛思品牌将专注于高端智能白色家电、黑色家电、信息家电、燃气具等泛家居电器产品的研发、开发和销售,核心定位于“高端智能、私享定制”。

万和电气介绍,在以“互联网+”为发展模式的形势下,公司积极探索将公司的制造资源与上游供应链和下游销售与服务体系进行整合,通过将公司的主营产品与家居相关的其他产品进行整合的经营模式,规划梅赛思公司将以稳步推进互联网+云制造、全渠道O2O、云营销、云服务以及消费特征大数据分析为发展战略,致力实现客户高端体验消费和极致服务感受。

公司总裁叶远章表示,公司一直有往互联网方向发展的意愿,如何能够让互联网和传统制造业完美结合?在通过互联网专家及家电行业专家进行了多次论证后,公司才最终确定了设立广东梅赛思科技有限公司来运营新品牌的战略,新品牌的运营也不会对公司原有的业务产生影响。

记者获悉,梅赛思品牌的产品将会在双十一与消费者正式见面。对于万和电气来说,此次并不是拥有了自己的互联网发展模式,在新品牌的带动下更能给公司插上腾飞的翅膀。

公司主要负责人宫培谦向记者表示,在新产品上市的同时,公司也会通过移动互联网技术进行数据化管理,通过云服务来支撑产品,并做到对产品的生命周期

进行管理。同时他也表示,拥有强大制造能力和技术研发能力的万和电气,一定能支撑新品牌未来的高速发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万和电气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