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三板交投小幅回暖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5-10-20 08:40:1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本周一新三板市场交投小幅回升,成交额再度返回5亿元关口上方,具体成交金额为5.37亿元。其中,做市转让股合计成交3.03亿元,协议转让股合计成交2.34亿元。

指数表现方面,昨日三板成指上涨0.30%至1388.08点。三板做市指数昨日以1345.42点开盘后红绿窄幅震荡,午盘指数突然出现一波猛烈拉升后快速回落,随后更是逐步走低,直至尾盘才强势回升翻红,最终收报1346.73点,上涨0.10%。

昨日新三板共有606只股票出现成交,其中成交额超过1000万元的股票共有7只。做市转让股联讯证券以1.06亿元的成交额位居首位,且为当日唯一一只“亿元户”,紧随其后的写遗嘱让股西部超导的成交额也遥遥领先,昨日合计成交9974.67万元,其余股票的成交额均不足1400万元。涨跌幅方面,昨日259只上涨的股票中,中捷四方、华高世纪、ST复娱、蓝星科技和赛力克的涨幅超过了100%,具体涨幅为445.45%、194.96%、163.57%、150.00%和100.00%,且全部为协议转让股。另外,协议转让股宁波公运、鸿丰小贷、芝星炭业、惠尔明和盖特佳昨日的跌幅均在50%以上。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