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全市场成交额创近14周新高

来源:中国基金报 2015-10-19 08:38:1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上周新三板总成交金额达到25.26亿元,创出近14周以来新高,日均成交金额达5.05亿元,较往周增长明显。其中,做市板块周成交总额16.51亿元,日均成交3.30亿元。协议转让板块周成交总额8.75亿元,日均1.75亿元。从成交量上看,全市场周成交5.27亿股。其中做市转让板块周成交3.29亿股。协议转让板块周成交1.98亿股。

新三板两大指数周线收红。成分指数周上涨56.01点,涨幅4.22%,成交18.57亿元。做市指数上周放量微涨,周成交达14.56亿元,周上涨21.31点,涨幅仅为1.61%。

挂牌统计方面,上周新增挂牌公司72家,总家数达到3697家。其中,做市转让板块新增20家,总家数达到884家,协议转让板块新增52家,总家数达到2813家。上周共计新增总股份42亿股,其中流通股本18亿股。至此,新三板总股本已达到1955亿股,流通股本达到725亿股。

融资方面,上周有64家公司定增股份上市,共计增发4.15亿股,实际募集资金17.50亿元,其中均信担保、飞田通信、多普泰、盛景网联募资达亿元。上周共有54家公司发布定增预案,全部为董事会预案。预计发行5.00亿股,计划募集24.61亿元,其中有9家企业预计募集超亿元。

交易方面,以证监会行业二级分类来看,租赁业以周成交5.87亿元跃居行业排名第三名,资本市场服务、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依旧保持第一、第二名不变。

个股方面,上周成交过亿元的有三只个股,分别为联讯证券,明利仓储、东海证券。三只个股周成交总额占全市场周成交总额的30%左右。另外,做市转让板块周涨幅前三名分别为思坦仪器上涨590%,恒扬科技上涨49.42%,太尔科技上涨47.60%。协议转让板块周换手率前三名分别为,东方誉源换手率为58.42%,捷玛信息换手率为49.77%,四平包装换手率为43.06%。

上周定增市场中天星资本表现比较突出。上周五发布消息称入股华海保险成为第一大股东,富诚海富通-恒宇天泽-天星资本新三板1号专项资产管理计划包揽画店文化的55.5555万股增发计划,北京天星光武投资中心(有限合伙)认购了网信机电500万股,北京天星广泽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参与认购40万股莲池医院。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