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亿控股全华时代 威海广泰加码无人机

来源:上海证券报 作者:夏子航 2015-09-30 13:32:5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威海广泰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咨询高手 实盘买卖

7月下旬起停牌的威海广泰(002111)今披露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拟以不低于27.73元/股的发行价格定增不超过2150万股,募资约5.4亿元,3.8亿元用于收购、增资天津全华时代航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下称“全华时代”)并投入无人机项目 ,余下1.6亿元补充上市公司流动资金。

公告显示,威海广泰拟通过收购全华时代并向其增资,取得全华时代69.34%股权。威海广泰在2014年11月28日与某单位签订了《系列无人机系统开发合作协议书》,其中某型高速无人机已经试飞成功。收购完成后,威海广泰与全华时代可互相促进。

威海广泰表示,今后将全面进军无人机领域,将无人机产品业务作为与空港设备业务、消防产品业务相互补充的重要业务板块。

披露显示,全华时代2014年实现净利润157.96万元,2015年1-8月份实现净利润372.49万元,前期主要专注于技术的研究与开发,目前正在积极开拓市场。

全华时代股东权军、兰博、田凯、朱鹰、杨鑫承诺:全华时代2015年度、2016年度、2017年度和2018年度经审计的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实际净利润合计不低于9221.35万元。

公告显示,全华时代在无人机领域具有一定优势,是国内最早实现无人机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一体化的民营企业之一,其主要产品包括固定翼、直升机、多旋翼等军用、民用无人机。

全华时代是中国人民解放军某军级信息工程创新工作站的组成单位;在机型结构设计、动力系统技术、机载任务设备技术、飞行控制系统、发射回收系统技术、测控系统技术、保障系统技术、材料技术、工艺流程、攻击系统技术等领域均拥有专业技术;并在机型结构设计、机载任务设备技术、发射回收系统技术、材料技术、工艺流程等方面拥有核心技术。全华时代拥有的多项核心技术均已达到国内领先水平,并在无人机生产过程中得到了广泛的应用。

目前全华时代拥有专利技术67项,其中:发明专利8项,实用新型41项,外观设计18项。根据国防科学技术大学训练部在《国防科技》杂志上发表的论文《无人机技术中国专利分布情况及其专利情报运用》显示,全华时代在无人机技术专利主要职务发明申请人排名中排名第3,仅次于两所高等院校。公司率先采用多种复合材料、创新模块化结构,实现了国内多种无人机机型的量产。此外,公司参与无人机国家标准的制定,是全国无人机系统标准联合会成员。

据介绍,全华时代作为二级保密单位,具有我国军用元器件标准生产资质,生产的多款产品已在武警部队、公安等部门列装,多次承担紧急任务,为抢险救灾、边防巡逻、追踪逃犯等突发事件提供应急服务,并作为唯一一家民营企业参与2014年“四海三军”军事演习。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航天科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