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康得新大股东注资P2P抱财网 欲3年内建200家线下资产端

来源:证券日报 2015-09-28 08:09:5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康得新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咨询高手 实盘买卖

自2014年下半年,越来越多的上市公司通过参股、收购、自建平台等方式,涉足互联网金融业。在2015年上半年,互联网各领域的投融资案例数量就有489起,其中披露具体金额的有253起。

不过,如今又有很多联姻P2P公司的上市公司火速宣布“离婚”,在这样的背景下,上市公司康得新的母公司康得集团毅然决定战略注资抱财网,其中究竟是何缘由呢?

康得集团布局金融产业

在近日举行的康得&抱财高层专访活动中,《证券日报》记者采访了康得投资集团副总裁钟凯,对于上述问题,钟凯表示,之所以那段时间上市公司和P2P公司联姻的很多,是因为当时股市牛市的到来,也是因为与投资环境有关系。大量资金引入股市,所以就冒出了很多的题材股。

据记者了解,在牛市到来的时候,很多公司并没有实际业绩支撑,只好以“互联网+”的概念来找题材,所以在当时只要涉及O2O、P2P的公司股价均出现不小的涨幅。“现在因为股市‘退烧’,没有讲故事的需求,很多不是真正需求的关系也就无法继续下去了。”钟凯如是表示。

而当谈到为何选择抱财网时,钟凯表示,不论康得新还是康得集团,对互联网这种模式一直非常关注,因为互联网确实改变了人和人之间、公司与客户之间的关系。“抱财网是我们在市场上寻找到的迄今专注于P2P金融服务的公司,P2P作为一种新型的融资手段和资金来源平台,这种新的互联网模式是我们一直关注和研究的。”他表示。

将推进产融结合计划

抱财网于2014年3月试运行,6月正式运行,主要从事互联网投融资服务。

在介绍公司时,抱财网联合创始人兼总裁王尔明谈到,计划今年建成十家分支机构,并计划在2018年底建成200家线下资产运营机构,形成资产端的网络,基本上覆盖全国主要三线城市。

对于两家公司“联姻”有分析人士认为,抱财网作为康得在互联网金融角度的版块补充,将推动康得集团产融结合再升级。而对于抱财网而言,不仅从品牌背书角度提升了平台公信力,也将会为相当规模的借贷群体带来更好的服务体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康得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